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前路有我,助力前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就业指导成就未来暨粉笔教育图书捐赠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20       发布者:2021-05-20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就业精准服务,帮助他们明确就业目标,了解各类各类、各科目考试的内容,做好就业创业规划,成就未来理想,519日,我院于JA105举办就业指导成就未来暨粉笔教育分类就业指导用书捐赠仪式就业指导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创业就业与校友服务部主办,院团委书记王元如出席本次活动,各年级同学积极与会。


本次活动以前路有我,助力前行为主题。活动伊始,王元如发表讲话,他指出在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的今天,此次就业指导活动旨在通过与我院在校大四毕业生的信息交流,为在校生排忧解难;联合粉笔教育为同学们捐赠就业分类指导用书,明确各类就业考试内容,为将来创业就业提供切实可靠的帮助。希望本次就业指导活动以及图书捐赠能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备战各种考试,树立理想、成就未来。希望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规划未来,认真聆听就业指导,积极参与捐赠活动。每一条路也都不易,要想成就我们自己,就要有耐心、有恒心、有毅力,通过就业指导、指导就业,合理利用时间,抓住机遇。接着,创业就业与校友服务部干事孙雨荷组织进行就业指导讲座,全面分析讲解各类就业知识和影响就业的诸多因素。她结合当前发展趋势,通过对当今就业情况的分析,结合自身追求与社会需求,建议同学们有计划有目标的进行学习,做好职业规划,在场观众认真聆听并记录。最后,孙雨荷进行评价总结并向同学们传达美好祝愿。


开幕式结束后,各年级先后进行图书领取,期间工作人员随机发放抱枕、帆布包、四六级课程、粉笔会员等小礼品,充分活跃活动气氛、调动与会成员参会积极性。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收获许多关于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方面的知识,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明确就业目标,高效备考、从容应考,对学生未来创业就业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有利于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创业就业思想,营造良好的创业就业文化氛围,对学院创业就业指导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张自翔 文:翟名波 高雅杰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