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大学生宿舍文明公约主题班会:温馨宿舍,公约文明
发布时间:2021-05-01       发布者:2021-05-01       浏览次数:

为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426-28日,各班分别开展“大学生宿舍文明公约”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讲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宿舍文明公约,要求同学们主动学习宿舍文明公约并自觉履行公约,营造和谐、卫生的良好宿舍氛围。公约旨在通过鼓励宿舍全体成员在达成一致的基础上,助力和谐宿舍建设,切实提升和谐寝室建设的实效性。

同时,各班班长重申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建设文明宿舍的意识与观念,在保持好宿舍卫生整洁干净的同时,加强同宿舍,宿舍间同学舍友的互动交流,增进舍友情谊,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宿舍归属感,班级荣誉感。宿舍是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场所,是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对于规范学生的文明行为,强化同学的遵章守纪意识都有较大的影响。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敦促同学们劳动意识和宿舍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建设优美的寝室环境,营造班级优良学风。对学院健康积极生活作风的树立有重要意义。

(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文:刘贵笛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宿管部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