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13       发布者:2022-03-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宿舍安全管理,3月1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徐莉老师带领研究生会纪检部成员深入研究生宿舍进行走访和检查

走访过程中,徐莉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逐一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和卫生情况,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合理安排时间、规律生活勤洗手,常通风,外出时要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使用免洗凝胶或者酒精定消毒。

此次检查,对研究生深宿舍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宣传防疫知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促进师生交流,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温暖的宿舍环境,为我院学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落实夯实基础。

图:彭倩倩 文:彭倩倩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