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党员就业工作恳谈会暨毕业百日行动动员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31       发布者:2022-03-31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毕业生工作,发挥学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示范作用,202232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就业工作恳谈会暨毕业百日行动动员大会于JB103召开,会议由辅导员王元如主持,18级全部党员积极与会。

会议伊始,王元如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优秀校友数学科学学院2014届毕业生崔久秀响应国家号召,前往边疆、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故事,激励党员同学们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西部、到基层干事创业,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实践初心与梦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此次会议以毕业生党员为抓手,力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他们在学风建设、毕业生工作等方面树立先锋形象。王元如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充分调整好个人状态,结合大学四年的学习与成长,对于毕业就业积极行动,打消逃避就业、拖延就业等想法,积极准备考研复试调剂,积极求职就业,准备好迎接来自职场的挑战,通过自身的努力,将自己的选择变成最正确的选择。同时强调,在毕业前这段时间,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毕业生工作的稳定器,在同学防疫、安全、宿舍卫生、就业、毕业生档案整理等各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奋战百日,为同学们顺利平安毕业离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凝神聚力,发挥学生党员的领航作用,做好毕业生工作,促进学生就业,提升学院整体形象,带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拓展支部党员教育渠道,引导学生党员“亮身份、践承诺、争先锋”,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服务能力。

(图:田诗涵 文:田诗涵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