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毕业生工作座谈会暨就业政策解读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0       发布者:2022-04-10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扭转就业观念,提升求职技能和技巧,拓宽就业思路,顺利毕业、成功就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2248日下午三点在C605举行2018级毕业生工作座谈会暨就业政策解读活动,宣传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会议由18级辅导员王元如主持,18级应届毕业生积极与会。

本次会议主要向毕业生们解读了“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征兵入伍”等方面政策的内容。

首先,王元如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优秀校友数学科学学院2014届毕业生崔久秀响应国家号召,前往边疆、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故事,激励同学们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西部、到基层去干事创业,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实践初心与梦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然后就 “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征兵入伍”国家有关就业政策和各地引进人才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同学们趁青春年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伟大精神,到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最后,王元如老师还就如何撰写求职简历,怎么网上投递简历等一下求职技巧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为毕业生们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宣传了当前的就业政策,对2022届毕业生提升求职技能和技巧,扭转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路,从而实现成功就业和有效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 图:姚刚,文:张晓乐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创业就业与校友服务部 核发:王元如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