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05       发布者:2019-01-05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为保证学生安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辅导员武莉华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宿管部部分成员走访学院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将排查宿舍使用或私藏违章电器作为重点内容,卫生和物品存放问题进行了检查。宿舍总体效果干净整洁,床铺用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给人以温馨舒适之感。但也存在部分宿舍由于物品较多,出现摆放杂乱无序的现象。宋钧文强调同学们应随时整理个人物品,以保证宿舍通道畅通

老师们对干净整洁的宿舍提出表扬,对卫生较差的宿舍进行批评教育,并对宿舍的进一步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整改办法。王元如表示违章电器是宿舍安全的巨大隐患,不能贪图个人方便而让危险有可乘之机。在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要时刻注意宿舍用水用电以及暖气的安全问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老师对同学们在宿舍认真复习备考的学习精神提出称赞,鼓励同学们共创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检查有益于督促同学们更好地建设宿舍环境、加强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和卫生的重视,对培养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李炜坤|责编 刘佳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