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2019元旦茶话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4       发布者:2018-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部于儒风酒店举办2019元旦茶话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张晓琼、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陈敏受邀出席,我部团委学生会成员、社团联合会成员及2017级、2018级班团积极参加


茶话会在主席团欢快的开场舞下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2017级班团带来的舞蹈串烧《修船妹》2018级班团带来的表演《马部达人秀》向同学们展示了马部学子的青春活力赢得阵阵掌声。随后,我部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各部门相继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热情奔放的舞姿,轻快悠扬的旋律将茶话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难忘今宵》的旋律,茶话会进入了尾声四位老师发表了新年贺词,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好好学习,认真实践,不断提升自己。

此次茶话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营造了温暖、欢乐的元旦氛围,现了我部学生干部的热情与活力。同时,此次茶话会的举办有利于学生干部在繁忙的学习中放松自我,丰富精神生活,对促进我部学生干部文体素质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宣传部 管宏 涂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