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
发布时间:2018-12-01       发布者:2018-12-01       浏览次数:

——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培训班

暨第二十八期团校课程系列报道之

11月30日,曲阜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培训班暨第二十八期团校于JA302举行学院学生会主席闫力主持培训,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榜样2》专题节目介绍了开国将军甘祖昌夫人龚全珍、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马克思主义哲学家陈先达等12位在自己相关领域内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物虽然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他们却拥有共同的共产主义信仰节目以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榜样力量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与会成员认真观看视频,并随时记录个人心得体会,为自己树立学习榜样的目标。各位代表的先进事迹深深地吸引和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同学们纷纷发言交流自己的所感所想。闫力总结道,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学习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作出表率。

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本次培训有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我院学生干部在榜样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责本分,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宣传部 赵彩虹|责编:刘佳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