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第十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军人之风·方正之心”叠被子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30       发布者:2018-11-30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宿管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卫生部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军人之风·方正之心”叠被子大赛于JC605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张林、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2018级同学积极参加。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闫力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增珣发表简短讲话闫力认为次活动的举办能够锻炼同学们整理内务的基本能力,并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李增珣谈从小事做起的重要性并对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赛伊始,师哥师姐为同学们带来叠被子标准示范,两位主席也参与其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上场选手作出表率正式比赛参赛选手50人共分为十组,每组随机搭配五人上场,限时5分钟。伴随着欢快轻松的背景音乐,同学们迅速开始整理被子,熟练地运用各种技巧手法,对压实理平、卡出条印、修边捏线等方面进行细致处理,在规定的时间内,原本摊平的被子变成横平竖直、整洁美观的“豆腐块”呈现在同学们眼前,被子外观棱角分明,折缝清晰,没有褶皱凹陷,精彩的叠被子过程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此外,比赛期间穿插的“齐心协力”、“你比我猜”、“反常态”等游戏环节,充分活跃现场气氛,同学们幽默风趣、生动活泼的互动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郭启萌、王晓洁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林琳、展晓燕、尚钰珍、王射言荣获二等奖;张煜培、于一凡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辛龙琦、程绘晓等八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军人之风,方正之心。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对于加强寝室内务管理、促进宿舍文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宣传部 周娜|责编:刘佳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