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我与团旗合张影”线上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发布者:2019-05-29       浏览次数:


2019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增强团员的敬团、爱团意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响应“青春近距离,团旗在我心”的口号,曲阜师范大学“我与团旗合张影”线上接力活动于我院组织开展。

    本次活动由我院 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三个班级、哲学班共同助力。首先,政治学与行政学 (无方向班 )团支部在共青团的旗帜下与团旗合影,他们以 “壮丽青春绣美景,广阔天地放英华 ” 为口号,期望团支部迈着矫健的步伐,不断奋斗,走向美好明天,对能够与万千共青团员一起共同创造新的世纪、新的辉煌表示期待。随后,哲学班接过活动第二棒。哲学班以 “岁月如诗,句句含情 ”的唯美话语为引,希望通过与团旗合影能够眺望团支部从前走过的道路,细数支部团员们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和一起努力的点点滴滴。哲学班坚持以 “团结互助,苦乐与共 ”为信念继续奋斗。


    接过活动第三棒的是政治学与行政学(理论班)。理论班团支部感慨“火红色的团旗上,无数先烈抛洒的热血始终在昭示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它吸引着我们青年一代,紧紧团结在党周围,继续前行在奔向共产主义的奋斗征程”。他们于团旗下合唱团歌,唱着希望与方向,唱响共青团书写的壮丽篇章。于“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理论班祝愿团组织茁壮成长,带领新时代新青年朝新的胜利坚定地迈进。活动最后一棒由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政策班)接过。公共政策班认为“新时代开启新的征程,新的征程必要有新的作为”,公共政策团支部强调作为共青团员,我们应明确好新时代的任务,增强维护团支部的意识,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团支部最后祝愿共青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能够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思路,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素养的青年团员,焕发新的风采。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激发团员们的爱党、爱团热情,使同学们自觉响应五四精神的感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肩负起时代责任。本次活动对团员培养以及团支部发挥好组织引领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陈庆儒|责编 刘佳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