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乘风破浪,青春激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同学开展“破冰之旅”海边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5       发布者:2020-10-05       浏览次数:

为增强集体凝聚力,增进彼此感情,提高身体素质,10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展开破冰之旅海边拉练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主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亲临现场组织活动,20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拉练队伍从D楼前集合出发,步行前往山海天海岸海边。一路上同学们热情高涨,昂首挺胸,秩序井然,红色的院旗高高飘扬,指引前进方向。期间,学长们悉心指导,耐心处理同学们在行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到达海岸后,同学们赤足踏浪,沙滩作画,嬉笑打闹,乐此不疲,即刻缓解了拉练的紧张和疲惫。与此同时,部分同学在学长的组织下开展沙滩排球对抗赛、你画我猜等系列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青春气息洋溢在脸上,欢声笑语响彻云霄。海风稍大,略带冷意,但同学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乐在其中。最后,各班在沙滩上合影留念,集合返回,至此2020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破冰之旅海边拉练圆满结束。

迎风搏浪、海边拉练——“破冰之旅”活动,是我院每年的军训传统。拉练过程中,同学们士气昂扬,充分体现了军训的优良成效。该活动有利于广大新生提高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增强集体荣誉和自豪感,以积极向上的昂扬风貌不断迎接新挑战。有利于同学们之间打开心扉,体会到同学们之间的亲密感,增强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有利于提高新生们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对班集体和优良学风建设奠定基础,为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开端。


(文:张自翔 王雯姝 图:张自翔 王雯姝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