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0届研究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1       发布者:2020-10-01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研究生会工作会议于JC614教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研究生辅导员徐莉出席了此次会议,2019届主席团成员、2020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徐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徐莉老师首先对2020届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为加深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以及新成员尽快熟悉并开展各项工作,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2019届主席团成员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李增元老师对2019届研究生会上一个学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全体同学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第一,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发挥积极正向的引导作用,努力做好研究生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校风和学风。第二,充分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学校、学院共同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环境,及时了解和反映同学们的愿望和要求,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第三,充分发扬我院学生干部踏实认真、吃苦耐劳、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优良作风,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干部。

徐莉老师对研究生会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强调,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时刻于大局着眼,各部分门共同协作,为积极开展研究生各项服务管理工作而努力,全力保障我院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本次会议强化了研会成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引导学生干部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研究生会组织建设职能。

(文:研究生会宣传部 图:陈吉彪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