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纳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01       发布者:2020-10-0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会队伍建设,吸纳优秀研究生加入并为研究生工作贡献力量,9月2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909会议室举行2020届研究生会换届纳新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研究生辅导员徐莉出席会议,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二十多名竞岗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徐莉主持。

大会秉着公平自愿的原则,首先进行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竞岗环节,各候选人开始竞岗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和对工作的规划及实施设想。随后,大会进行研究生会纳新环节,2020级研究生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自己的竞岗优势和工作规划等方面内容。竞岗研究生对学生工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讲述自己对竞选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的认识,对今后的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创新性建议,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优势和实力,表达了为学生工作奉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念。

本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我院研究生会队伍注入新的活力,加强我院研究生会建设,保障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稳定、持续、有序的开展。

(图:裘志远 文:李鑫 来源:研究生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