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热情服务喜迎新生——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3       发布者:2020-09-23       浏览次数:

 

 

 

 

 

918日上午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全体师生凝聚力量,根据学校研究生处下发的研究生迎新文件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共同迎接来自省内外的155名研究生新生。

次迎新工作,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协作、配合默契。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辅导员徐莉四季花园迎新现场指导2020级迎新相关工作,了解新生报道进度新生住宿情况确保新生住的安心住的舒服并叮嘱新生们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校园生活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老师们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宿舍安全无隐患。

迎新期间,我院2018级、2019级全体研究生会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地为研究生新生提供接待引导、资格审查、文件收发、宿舍安排等全方位的服务,带领新生完成相关手续办理,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整理被褥,充分展现了政治学院学生的良好素质。研究生会同学耐心向新生讲解报到流程,积极解决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仅保障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也提高了新生报到的工作效率,帮助新生及时的入学入住。

92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迎新工作展示出我院研究生的志愿服务和团结协作精神,有益于提高我院师生凝聚力,同时有助于使2020新生更了解曲园,爱上曲园,在曲园度过充实、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图:李道涵  文:李道涵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