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学部举办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叠被子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布者:2017-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学生会宿管部办的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叠被子大赛于JC605举行,2017级同学踊跃参加。

此次比赛,采取五人一组比赛机制,50名参赛选手分为10组,每组限时5分钟。随着轻松愉悦的背景音乐,场上的同学们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在如何使被子板正、平整上同学们方法各异折、压、按等各种整理技巧层出不穷,对于被角、褶皱等细节处理更是精彩,平摊着的被子逐渐变成了“豆腐块”。另外,比赛中间穿插的游戏环节和采访互动妙趣横生,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据悉,王盛春、韩香宁、谢宜倩三位同学从众多选手之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韩晓、窦立成、张梦琪等六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巩昊、田瑞、刘子萱等九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宿舍文化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一个舒适的宿舍文化,为各方面建设创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叠被子大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面貌,对宿舍文化艺术节接下来的活动起到基础性作用,更对于增强学部同学严于律己、自立自强的生活意识,追求良好的生活质量有积极意义。

 

(徐红洪|责编: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