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我部举办第三届教室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7-12-09       发布者:2017-12-09       浏览次数:

为展现学生文化素养,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劳卫部主办的“第三届教室文化艺术节”于128日顺利举办,学部第十四届主席团及劳卫部成员担任评委,2017级各班班委分别于JA302JE301JS401JB103讲解教室装饰的内容理念。

本次比赛要求教室装饰表现各专业鲜明特色、体现各班级独特风格、展现我部学生审美观念与价值品位,并紧贴时政,从教室布置中彰显我部学生积极向上的优良政治风貌。其中,由思政一班、思政二班共同装饰的JB103结合十九大热点,充分运用时政元素,淋漓尽致地凸显了专业特色和“政治人”本色。行管一班、行管二班协力装饰的JS401以“静”、“竞”、“净”、“敬”作为文化主题,表现专业“静心向上,修身树德”的端正思想。政治一班、政治二班和哲学班将学生照片做成照片墙作为JA302的装饰特色,体现班级凝聚感与集体向心力。JE301教室的Wifi标志记录下思政三班、思政四班及思政免师班同学吐露的心声,同样别具一格。书法、国画等传统文化元素融合现代彩绘,多元荟萃点亮时政主题,参赛班级各施技艺,各展所长。

评委们认真听取各班布置理念,充分结合教室整体布局与卫生状况后对各班装饰成果逐一进行打分,并表示希望2017级能够在现有基础上将教室卫生工作落实到日常,提高教室打扫质量。最终,思政一班、思政二班获得一等奖,政治一班、政治二班和哲学班获得二等奖,行管一班、行管二班、思政三班、思政四班和思政免师班获得三等奖。

一番装扮,焕然若新。秉承本次活动“营造温馨学习环境”的宗旨与“设计未来,管理人生”的主题,本届教室艺术节在2017级全体同学的辛勤参与下画上圆满的句号。

 

(陆安然 刘星宇|责编: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