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我部举办第六届“一战到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发布者:2017-12-04       浏览次数:


 

12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部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六届“一战到底”决赛,此次活动由学部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组织部主办、视点俱乐部协办。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魏秀珍老师、张焕焕老师应邀出席,2015级、2016级部分同学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24位同学脱颖而出闯入最终决赛。决赛伊始,由ME街舞社带来精彩开场舞,现场气氛活跃,决赛由此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决赛题目内容丰富,涉及范围广泛,在“趣味问答赛”24位同学共分为8组,进行两两PK,对抗双方展开激烈角逐,小组内同学配合默契,在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中,十二名选手顺利晋级;在“勇往直前”,选手轮番上台,现场抽取不同类型的题目进行作答,参赛选手表现淡定,难分伯仲经过激烈比拼,五选手成功进入下一环节;在接下来的“车轮大对决”,守擂者与攻擂者轮答题,争夺最后“战神”之位,五位选手狭路相逢,愈战愈勇。经过激烈攻守擂,杨真最终获得本届“战神”的荣誉之称,并且凭借相当的知识与胆量拿下了“勇攀高峰”的终极关卡,获得终极大奖。

青春闪亮,智慧发光,一战到底,勇攀高峰。此次“一战到底”活动,迸发出我部学子的智慧与胆识,体现了知识的沉淀与绽放,为学部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徐红洪 王琳璐|责编: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