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办第七届“家乡美”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发布者:2017-10-3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营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给新生一个展现自我才华和家乡魅力的舞台,10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部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七届“家乡美”活动。学部团委书记陈敏、辅导员张华应邀出席学校部分学院学生会主席学部主席团成员应邀参加并担任评委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六支队伍跻身决赛。参赛队伍以小品、朗诵、歌舞、说唱等不同的形式展现自己家乡的独特面貌。在比赛的第一环节,烟台队以“舌尖上的烟台”为主题,详细地介绍烟台丰富的农产品,带同学们领略烟台的风土人情;第二环节中,莱芜队莱芜队以乡音为元素,生动展现新生步入大学遇到的种种辛酸往事,引发全场共鸣;第三环节中,西南队通过相声表演来展现南北各地的风俗差异,展现祖国的繁荣复兴,将同学们对祖国诚挚的爱淋漓尽致的表现,点燃全场气氛,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终,莱芜队潍坊队西南队三支队伍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其余三支队伍表演同样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此次活动不仅仅展现家乡的独特之美,让同学们增进友谊,了解祖国各地不同的特色文化

(曹珍|责编: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