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我院进行“挑战杯”、“调研日照”活动宣讲
发布时间:2017-11-01       发布者:2017-11-01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科学素养,增强实践能力,10月31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社会实践部面向2017级同学积极开展“挑战杯”竞赛活动、“调研日照”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宣讲。

活动中,社会实践部立足于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调研实施、总结评估三阶段对实践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阐述,并鼓励同学在实践中提高自我、发展自我;科技创新部对“挑战杯”的概念简要概括,突出介绍“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活动,并对往年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宣讲人员对于同学们参加方法、人员组队、创业企划书的编辑等困惑进行一一解答。活动最后,两部部长总结活动的具体流程,并对两个活动的培训选拔事宜进行总体安排。

“挑战杯”竞赛活动、“调研日照”大学生社会实践部宣讲有利于激发同学参与实践,勇于创新的激情,对接下来的活动人员的参加及工作的开展具有基础性作用。同时,活动的参与对于使学生增才干、长知识,培养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兼具人才,营造浓郁校园学术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李伟娟)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