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5       发布者:2017-11-05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JC909会议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助理林士俊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副书记宋钧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维先、前研究生会主席高甲杰参与竞选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参与竞选的研究生根据岗位设置和年级,分成2017级和2016级两个组按次序进行竞选,竞选者每人进行三分钟的竞职演说,包括自我介绍和对工作的规划及实施设想。在紧张又激烈的竞职演说结束后,张立兴书记进行讲话,他鼓励研究生们积极参与这种展现自我、表现自我的活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参与竞选的研究生要有大局意识,服从岗位安排;第二要求学部要加强部门培训,提高工作热情和工作能力,养成团结的意识,同时两个学院要相互配合,明确今后工作方向,打造特色活动,把学部研究生会工作推向新高度;第三,要加强修养,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提出研究生们要“屁股坐在板凳上读书”和成为“君子儒”的要求。林士俊老师对此进行评价,肯定其理论要求,鼓励大家努力把研究生会带到一个新时代。王维先院长进一步提出要加强与MPA专业的联系和沟通,充分利用有效资源,建立高效的沟通机制来促进我院研究生的发展。

此次换届竞选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崔佳慧)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