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7       发布者:2019-09-27       浏览次数:

 

92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于日照市后村镇曙光小学举行。曙光小学校长李见京、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申泽睿、学生会主席王星普、志愿服务部部长李希玮、义工服务大队队长姚刚出席。




仪式伊始,李见京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希望能与学院保持长期良好交流合作。他认为通过支教等实践活动,能够极大程度的提高本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课外知识储备能力,同时对学院学生素质的培养表示高度赞扬。李见京进一步强调在支教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希望支教学生要自觉提高安全意识,为本校学生提供安全保障。王星普对李见京的讲话表示认同,并表示学院对此次授牌仪式高度重视,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提高学院志愿服务的影响力。申泽睿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志愿服务活动的支持,积极开展一系列实践活动,加强与曙光小学的合作和联系,做到校院双赢。随后李见京带领与会学生一同参观学校教室,并在曙光小学党史教育陈列馆前完成授牌仪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结合学院“政苑三学”特色育人工程,依托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开展支教、护学等活动。力求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奉献意识,努力为同学们搭建了了解基层、服务社会、开拓视野、增长才干的实践平台,培养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做的政治人。本次活动有利于学生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养成服务社会,奉献自我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提升自身实践能力。


 (图:赵彩虹 文:赵彩虹 王梦阳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张忠凯)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