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布者:2019-09-29       浏览次数:

 

 

 

 

 

928日下午3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会工作会议 JC909会议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徐莉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徐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徐莉老师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欢迎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加入,并请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加深同学们之间的认识,以便于日后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

随后李增元副院长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学习高定位,作为一名研究生一定要学习好,科研学习不能落下,要求同学们要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真正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第二,工作高标准,要把握好研究生会的定位,了解工作内容端正工作态度,在锻炼自己的同时,更好的服务于老师和同学第三,纪律严要求,研究生会各成员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内敛素质、外树形象第四,提高综合素质,遵守社会公德,为人坦诚,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相互帮助,加强沟通在各项工作中团结协作

最后,徐莉老师对研究生会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注意的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在做任何活动和工作都要有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与老师和同学们紧密联系。

本次研究生会工作会议召开,使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价值,有利于接下来各部门高效有序的开展工作。

 

(文:裘志远 图:裘志远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