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2020元旦茶话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3       发布者:2019-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学生会元旦茶话会于JC605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张晓琼,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张忠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陈敏,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9级辅导员张林应邀出席,学部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由主席团带来的开场舞震撼全场,瞬间点燃全场气氛。随后,由18级班团带来的舞蹈《扭动激情 炫舞青春》向观众展示了马部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激情,成功吸引在场观众的眼球;19级班团带来的戏剧小品《铡美案》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更展现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古典美魅力;一首由文艺部带来的歌舞串烧《Sweet Adios》,更是将茶话会推向了高潮,他们用深情款款的歌声、充满活力的舞姿,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与欢呼声;由宣传部与网络部副部共同表演的《千手小黄人夜游上海救公主》、各社团社长与社联秘书处表演的小品《办公室的故事》等节目的精彩表演都成为晚会的亮点之处。活动期间,学生会各部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与观众积极互动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茶话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学生会成员相互增进感情,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助力学部和谐氛围的形成,为学部日后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图:李炜坤 刘峰 文:李炜坤 刘峰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