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我院进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纳新
发布时间:2019-11-17       发布者:2019-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纳新分别于JA302、JB103举行,学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副部担任评委,2019级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竞选分为自我介绍与部门针对性提问两个环节。首先,竞选者通过自我介绍展示自身风采,并表达了对竞选部门的理解和认识,体现他们迫切为同学老师服务的愿望。随后,各位评委根据部门特点对竞选者的工作态度、活动创新能力等方面的素质进行考查提问,表现了我院学生会成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同时,竞选者也积极思考认真回答,竞选有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我院学“沉静儒雅,自信从容”的新一代曲园人形象。


本次学生会纳新在全院范围内选拔人才,有利于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生力量。同时,对于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文:涂安琪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