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提升个人素质,增强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8-11-20       发布者:2018-11-20       浏览次数:

——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培训班

暨第二十八期团校课程系列报道之四

11月16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培训班暨第二十八期团校于JA302举行,本次培训会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网络运营部部长秦时光主讲,2017、2018级学生干部集体与会。

 

秦时光以“提升个人素质,增强服务能力”为主题,从文件的基本操作,选择选区操作,图层、蒙版、通道,图像处理操作,矢量处理六方面给在场学生干部讲解ps使用方法,并现场展示相关操作。在场学生干部认真学习,气氛活跃。秦时光表示,学生干部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学习能力,努力掌握更多技能,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本次培训会有利于激发学院学生干部的学习热情,拓展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也为学院规范新媒体工作队伍,提升新媒体工作水平创造了良好条件。

(申泽睿|责编:刘佳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