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做有理想守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干部
发布时间:2018-11-06       发布者:2018-11-06       浏览次数:

——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培训班

暨第二十八期团校课程系列报道之二

11月5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培训班暨第28期校团于JC605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王元如出席并主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佳璇、李文惠和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集体与会。

 

 

  王元如结合党的十九大内容,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自觉向党组织靠拢两个角度出发,发表题为“做有理想守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干部”的报告,给在场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王元如强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当代大学生的政治灵魂当代大学生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随后,王元如诵读党章并向与会同学介绍入党条件与流程,鼓励与会同学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意识,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并带领大家重温《学习手册》和学生“十不准”条例希望同学们立鸿鹄志,遵纪守法,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王元如鼓励学生会新干事树立正确三观,找准政治方向,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培训会有利于学院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牢记自身使命,为今后学院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申泽睿|责编:刘佳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