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发布者:2018-10-29       浏览次数:

 

102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例会于JA302举行。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佳璇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各部部长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说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学院新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由干事吕成龙代表发言。随后,2018级各班班团进行自我介绍、展示才艺,对师哥师姐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更好地为班级和同学服务。

 本次会议反思过去一周的工作情况,同时18级班团的到来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赵雪|责编:刘佳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