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发布时间:2018-11-03       发布者:2018-11-03       浏览次数:

——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培训班

暨第二十八期团校课程系列报道之一

11月2日,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培训班暨第二十八期团校课程活动JA302举行。本讲主题为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佳璇主讲,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在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帷幕,首先刘佳璇介绍了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培训班暨第二十八期团校课程的总体要求与课程安排和考核办法,要求全体成员都要认真参加培训学习,无愧于时代对我们的期待,早日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随后围绕如何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这一主题从“政治理论”、“思想修养”、“业务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增强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引导大学生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宣传部 周娜|责编:刘佳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