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3       发布者:2018-10-23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例会于JA302举行。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闫力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部门工作的开展做出部署,纪检部和宿管部着重对近期纪律和卫生问题做出评价。闫力就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强调要狠抓学生会组织内部建设,要求学生干部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随后,全体学生会干事进行《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宣誓,重温学生干部自律公约,牢记本会宗旨,扎扎实实做事,深刻领会学生干部的要求和职责。



本次会议推动学生干部反思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团委学生会风气转变,提升学院学生干部的素质和使命感,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创造条件。

(申泽睿|责编:刘佳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