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发布者:2018-10-26       浏览次数:


10月16-17日,我院2017级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召开“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2018级各团支部团员积极参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和重温入团誓词”两部分。各班团支部书记精心准备PPT,各团支部从“团十八大会议概况”、“团十八大中央致辞”、“团十八大报告分析”、“团十八大团长修改”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各团支部团支书着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团十八大党中央致辞,号召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和遵守党中央对共青团员的五点希望,做合格共青团员,并组织团支部成员将新旧团章进行对比,指出新团章的“新”、“亮”之处。除此之外,各团支部书记还从团十八大报告中的八大部分出发,对团十八大报告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和介绍,让团员们充分了解过去五年共青团的成就和共青团的未来规划。最后,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团员共同起立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引导我院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掌握共青团最新动态,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坚定团员党团信念,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促使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共青团事业中。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