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7       发布者:2018-06-17       浏览次数:

    6月1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会议于JC605举行,我院团委书记王元如应邀出席,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与会。

  王元如首先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产生程序做出说明,经过团学代会选举和同学竞选,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以上岗位人员。随后,王元如从学习、工作、纪律三方面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团委学生会成员应当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学习,提高道德素质修养。王元如表示,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应带头遵守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为同学们做出榜样和表率,脚踏实地,笃行致远。

  学生会主席闫力公布新一届部长、副部名单,提出部门间应尽快熟悉,相互配合,做好交接工作。各部部长、副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阐述未来的工作计划,并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建议。

  新时代迈入新征程,此次会议是我院团学工作的新起点,为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李子玥|责编: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