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政治学二班团支部举行团员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发布者:2018-06-13       浏览次数:

 

 

 6月1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政治学二班于JS304举行“政风气,树新风”入团仪式,仪式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二班团支谈乡阁主持,政治学二班团员参加。

 此次纳新大会以“共青团在你心中的定义”这一话题拉开帷幕。全体团员举手表决通过曲钊田的入团申请后,老团员们起立宣读入团誓词:“我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这样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不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随后,谈乡阁代表全体团员对新团员曲钊田的加入表示祝贺,新团员曲钊田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结束。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此次团员纳新大会为我院共青团组织凝聚了新鲜力量,有助于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奋斗目标,对于学院学团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李子玥 刘星宇|责编: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