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团学双代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8       发布者:2018-06-08       浏览次数:


6月5日,共青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JA302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代表与会。

会议伊始,王元如向全体代表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对即将召开的大会进行部署和安排。随后,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及《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草案。

新时代迈上新征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学工作也立于新的起点。此次预备会议为“双代会”的正式召开、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周娜|责编: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