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团学双代会筹备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发布者: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大会于JC909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出席并主持会议,本科生四个年级的各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王元如向与会人员介绍我院团员代表大会和学生代表大会的地位、作用。王元如重点就我院团代会、学代表会各年级的人员分配做出部署,要求团代会代表与学代会代表应占我院四个年级本科生人数的15%以上。在人员选拔方面,王元如指出各班都要召开班级会议,充分征求班内同学意见,选拔出有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符合同学们意志,有责任、有担当的同学,更好的表达同学们的诉求,为团委学生会换届打好基础。

本次会议不但为我院“双代会”代表选拔的开展,把我学院共青团员锻造成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创造良好条件,也对学院团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申泽睿|责编: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