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发布者:2018-05-21       浏览次数:

 

5月1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习座谈会于JC909举行会议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主题,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出席并主持会议,团委副书记、各部门部长、副部以及16、17级班团积极参加。

座谈会上,王元如书记与在座同学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北大考察和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青年的四点希望,号召同学们以对祖国的热爱立鸿鹄志,在求真与力行的奋斗过程中实现人生理想。同时,王元如书记在会议中要求各团支部应立足“大调研”活动,结合学院访学子等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了解支部成员,将团员坚定团结在团支部的周围,使团支部成员对团支部有归属感,有热情。“大改进”方面,王元如指出要切实改进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作风,坚持“一心双环”原则,以团委为核心,以学生会为支撑,以社团为抓手,让学生工作扎根团员、服务团员,使团支部成为青年之家。最后,王元如希望同学们在开展学生工作的同时,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多读书多积累,以知促行、力行求知。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团支部建设绝非一日之功,我院团委将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团支部活动,切实改进团支部作风,增强团支部的代表性、先进性,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奋发有为,做时代的弄潮儿。

(申泽睿|责编: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