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誓言——马克思主义学部组织学习“齐鲁最美青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发布者:2018-05-07       浏览次数:


5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部观影学习“齐鲁最美青年”活动于JC909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出席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副部、干事,2016级、2017级班长团支书,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唱国歌并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庄重的音乐与激昂的誓词中拉开帷幕。本次直播的颁奖典礼主要通过短片介绍了十位在自己领域内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青年的故事,诚实笃信的村委会主任李嘎、同心守望“会玩”课堂的人民教师公雯雯、恪尽职守的综艺媒体人李鑫、热血忠诚的公安刑警张建国、志坚自立的患者宫燕、医者仁心的护士开文、开拓创新的变电维修工作者李征、乐观孝顺的女孩李美丽、志愿献血的马仁山以及灵活创业善于合作的经理杨川等十位最美青年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学,他们每一个人的感人经历和坚强乐观的奋斗精神,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出席会议人员认真观看,并随时记录自己的心得体会,为自己定下学习榜样的目标。活动尾声,王元如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平凡的人物也同样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号召全体团员认真学习、弘扬五四精神,提升社会责任感,在榜样的引领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四有”新青年。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