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志未来”志愿服务大赛线上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24       发布者:2022-03-2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培育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指导“志未来”志愿服务大赛参赛队伍的赛前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部积极动员和组织各学院同学于319日采取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线上培训。

会议开展过程中,志愿服务部为与会同学播放全国志愿服务大赛视频,为同学们普及相关比赛要求和具体参赛项目、基本事项并提供专项指导。参赛队员和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发言提问,寻找方案,解决问题,不断地做好参赛准备工作。此次培训助力各学院队伍参赛,并为感兴趣的同学普及相关比赛要求和具体参赛项目、基本注意事项与专项辅导。志愿服务部事先做好准备工作,并在会议期间维持秩序,热心答疑,会议结束后做好问题记录,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本次线上培训,对完善和提高个人发展、培育我院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具有积极作用;有利于传递爱心与文明,深刻践行政治学院“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做”的“政苑三学”育人工程,有利于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曲师校园,为思想政治教育提供新的教育路径。

(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部 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部 田诗涵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