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2-04-18       发布者:2022-04-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心雨 摄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各班级)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教育部社科司要求,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同学收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主题课程。

暑往寒来,立春与冬奧,不约而遇;冰晶雪华,世界与中国,未来可期。2022416日下午14:00,人民网发布"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各级班团以线上方式组织同学们进行观看。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积极学习,展现着新一代政院青年学子之昂扬风采。视频从一名首都司法干警的视角出发,带大家纵览冬奥会从开幕到闭幕的全过程,同学们对此产生深切共鸣。并因视频中所呈现的我辈中国青年的飒爽英姿而感慨万分。从胜利中收获更多自信,从挫折中汲取成长养分。竞技体育起起伏伏,在考验选手攀登意志。他们的赛场故事,正对奥林匹克精神作出最好诠释。冬奥会场上顶级较量,体育健儿们不屈顽强,令同学们印象深刻,发愤图强。本次活动后,各班同学积极撰写观后感悟。在同学们积极配合与各级班团共同组织下,本次线上"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活动圆满结束。

炬火点燃,洒向天边。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更加深入明白体育运动之重要,并得以丰富知识,拓宽视野,深刻体悟到中华民族冰雪健儿们运动之精神,铸爱国之雄心,立志通过实践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身能力;决心锻炼体魄,以此点燃青春,点亮梦想。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王心雨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