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青马工程”暨第三十一期团校培训:坚定理想信念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12-12       发布者:2021-12-12       浏览次数:

121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青马工程”暨第三十一期团校培训在JA105进行,本次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为主题,引导同学们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本次培训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元如主讲,本期“青马工程”暨第三十一期团校学员参加培训。

王元如首先对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议题和《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框架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围绕《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七部分内容,深刻解读《决议》的内容和意义,强调要深刻理解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深刻理解做《决议》的意义。最后,王元如鼓励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希望广大政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次培训充分调动我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做”的育人目标。我们新时代的青年,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把自己的职业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图:翟名波 韩雯丽 文:韩雯丽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