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1       发布者:2021-06-21       浏览次数:

为加强部门联动、提高学生会成员积极性、推动我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618日,我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于JA302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肖昀如主持,团委书记王元如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与会。


例会伊始,王元如对学生会成员给予鼓励和祝福,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同学们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以昂扬的精神投入新的工作,展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新的形象。要求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未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发挥个人优势,提升自我修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把团委学生会打造成一个带头遵守纪律表率的团队、带头积极学习表率的团队、带头积极参加活动、各类比赛和社会实践表率的团队。全体学生干部要讲政治、讲在大局、讲团结、讲安全,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做、做不变样,坚决贯彻学院要求,在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保持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进一步发展。随后,秘书处点名,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进行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各部门间了解。紧接着,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安排及问题予以说明,团委副书记王晓彤指出各部门要加强宣传意识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继续奋斗;学习部表示希望五个十评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准备;科创部提出互联网+”申报要严格按照项目要求;组织部汇报近期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多多支持部门工作。例会最后,肖昀如强调例会时间及请假问题,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作出部署,她表示各部门汇报工作要规范有序,部长与志愿者关系要融洽,学生会成员应积极担负起身为学生干部的职责。

此次会议为日后学院工作安排提供新思路,各部门进一步明确未来工作方向,促进学生干部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各部门联动,在团结合作基础上,继续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再创崭新辉煌。

(图:姜太析 文:高雅杰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耿晓敏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