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团员大会暨团员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发布者:2021-06-18       浏览次数:

616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2019级政治二班及政治三班团支部团员大会暨团员纳新大会分别于JB103JA302成功举行,分别由政治二班团支书王晓彤、政治三班团支书肖昀如主持,两个支部全体团员积极参与。


   大会于激情昂扬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会议现场庄严肃穆。首先,王晓彤、肖昀如就此次团员大会的具体议题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简要说明。本次会议以民主投票的形式,对王璇同学、刘文博同学、于泽铭同学的入团申请进行讨论与审核。按照会议流程,王晓彤、肖昀如于各支部大会上叙述王璇同学及刘文博同学、于泽铭同学的个人履历,介绍他们的日常表现和思想状况。随后,两班申请入团同学先后就学习经历、思想认识、个人贡献以及未来规划四方面阐述个人向共青团靠拢的具体行动和自身努力,并宣读本人的入团志愿书。

讨论表决环节,团员们积极审议三位同学的入团志愿书,并就其思想觉悟、行为表现等方面进行认真讨论。经全体与会团员投票表决通过王璇同学、刘文博同学、于泽铭同学的入团申请。最后,在王晓彤、肖昀如的带领下,三位同学与全体团员共同在团旗下举行入团宣誓仪式,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规范、完整、有序的团员大会流程,王璇、刘文博、于泽铭三位同学成功成为正式团员。

本次支部团员大会暨纳新大会的开展,为团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支部团员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有利于加强团支部凝聚力及向心力,为团支部日后相关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王薛伟 魏霖茗 文:王薛伟 魏霖茗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政治二班、政治三班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