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发布者:2021-06-10       浏览次数:

贡献青春力量,建设美好政院。6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JA302举行,本次会议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梦阳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武莉华、耿晓敏及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出席,全体第四次学生大会代表出席。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高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神圣。张忠凯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贯彻党中央思想指导,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广大学生干部积极性与责任感,在总结学生会工作情况的同时预祝本次会议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随后,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孙文昌发表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政治学院学生会奋力开拓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从“忆昔抚今、牢记使命敢作敢为 ”、“继往开来,团结一致奋发有为” 两大方面对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阐述,他希望学生干部牢记为同学服务宗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脚踏实地,不断进取,并于报告最后对政治学院美好未来表达诚挚祝愿。




按照会议议程,各代表团分团审议《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具体内容,最后全部代表通过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报告。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委员,王梦阳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及产生办法,随后代表们在隆重庄严的氛围中选举产生了新一界学生会委员,三位候选人肖昀如、陈丽萍、赵子明全票当选。

最后,王元如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隆重举行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委员,对于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岁月不老,青春不朽;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他希望当选的委员们要坚定政治信念,团结合作、积极开展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干部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奋斗;以梦为马,坚定向前,在坚持防控疫情的前提下,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弘扬学院进步风气,激励新时代青年勇挑重担,增强责任意识,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对于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具有积极意义,奠定坚实基础。

(图:姜太析 高雅杰 文:翟名波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耿晓敏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