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者:2021-06-07       浏览次数:

骄阳似火,初心不变。6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于JC605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出席会议,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与会协同观察,19级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位竞选同学都准备了想法精彩、内容充实的演讲,共同分享两年来在团委学生会的收获和感悟,并表达自己对竞选部门的热爱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各位竞选同学表示,无论是否能够竞选成功,他们都会保持永恒的激情与热爱,怀着加入时的初心,从容不迫、继续前行。铿锵有力的演讲,一字一句包含着真挚与渴望,充分展现我院同学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最后,王元如发表讲话,他对各位竞选同学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竞选的积极态度表示感谢,对每一位竞选同学在学生会的成长表示欣慰与自豪。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知史增信,知史爱党,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勇面挫折,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学习上追求上进,要学思结合,真正把知识落到实处。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工作选拔和培养了优秀人才,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个人责任感与工作能力,对于今后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顺利展开,铸造学院良好风向标具有极重要意义。

(图:姜太析 王晓彤 文:姜太析 田芳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