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3       发布者:2021-06-0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6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于C307举行。本次大会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主持,2020级辅导员耿晓敏出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会协同观察,2019级竞选成员积极参加。


竞选前,王元如首先明确竞选规则和顺序,强调本次竞选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并指出主席团对于团委学生会的重要作用,激励竞选同学应学习工作两手抓。随后,竞选正式开始,2019级学生干部依次演讲,分享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得到的经验和教训,表达自己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目前工作的看法和理解。随后,他们重点对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工作进行合理的规划,有条不紊地阐述自己对各部门工作的认识并提出自己的工作方法。最后,王元如发表讲话,他对各位学生干部地出色表现提出表扬,肯定了竞选同学对学院献力献策的精神,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永怀热情,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中发光发热。



本次竞选是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竞选确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提交学生(团员)代表大会选举确定。

(图:王晓彤 文:王晓彤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