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十期团校第四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者:2020-12-08       浏览次数:

12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十期团校第四讲于临沂红色教育基地举行。本次活动以红色之旅:做新时代信念坚定的大学生干部为主题,组织学员赴临沂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红色文化、领悟红色精神,传承革命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带队,青马工程学员和20级新生参加。

抵达临沂蒙阴县后,学员们首先前往沂蒙红嫂纪念馆,感受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通过了解她们因党的教育而觉醒进步,因翻身解放而光彩照人,因战争洗礼而忠贞坚韧的英雄壮举,学员们深刻体悟着沂蒙人民全程支前、全力支前、全民支前、破家支前的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

接着,我院师生共同游历孟良崮革命英雄纪念地,重温孟良崮战役辉煌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接受红色洗礼,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

树碑照英烈,存史启后人。本次红色之旅是一次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的旅程,学员们在新的历史时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广大军民的历史功勋,有利于我院学子深入理解新时期沂蒙红色革命精神,塑造学院良好文化氛围,加深我院学子对中国革命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培养新时代信念坚定的大学生干部提供了强大力量源泉。

(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文:张自翔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