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团员代表参加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者:2020-11-27       浏览次数:

在迎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七周年之际,1125日,我校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总书记的嘱托”为主线,以“国旗下的课堂”为形式,把教育课堂设在国旗下,创新融合思想政治教育、,隆重举办了首次爱国主义教育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张忠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以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校国护队全体成员整装待发,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升旗台走去。伴随嘹亮的国歌在耳畔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初日的光辉照耀下,神采光艳。大家的目光随五星红旗慢慢上升,手中摇动着鲜艳的国旗,热情澎湃,涌动着的是曲园学子的爱国赤子心,升腾着的是中华儿女的铁骨衷肠。蓝天之下,微风阵阵,鲜艳而热烈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政院学子目光如炬、精神焕发,流露出对祖国拳拳的赤子之心,展现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国旗是一个国家最鲜明的标志,而中华民族精神更像是激励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无形的旗帜,是每一个真正的炎黄子孙所应有的骨气和胆识,是各族人民共同的精神支柱!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展开,有利于厚植我院学子心中的家国情怀,不断提高师生爱国爱校意识,增强我院学子的国家认同感与民族自豪感,同时有助于营造优良爱国氛围。希望同学们把握大好青春,读懂大学,读懂中国,读懂时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忘初心,为国弘文,成长成才。

(图:张自翔 校宣传部 文:王福林 朱玲 张自翔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耿晓敏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