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安排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发布者:2018-04-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研究生教育管理,推动研究生各项工作有效开展,4月2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安排推进会于JC909顺利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增元主持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张楠及学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李增元老师首先针对研究生本学期工作安排及日常管理做了简要概述:首先,他表示近期“读书会”活动的顺利举行对提高研究生读书积极性和自主性已初见成效,将继续进行“读书会”和“政研论坛”系列活动的推进,以加强对研究生学术能力培养;其次,加强研究生纪检工作的开展力度,强化研究生规则意识和制度意识;再次,他强调安全隐患在生活中随处可见,研究生们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要学会正确的应对,研究生会成员作为学生干部应向身边的同学广泛宣传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张楠老师对此表示肯定,并要求研究生们要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坚持方向性和原则性问题,务求实效,同心同德,不断推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最后,李增元老师对近期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并针对下一步的研究生会工作的具体开展做出详细指导。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徐若鸿)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