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团支部创新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发布者:2018-04-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团支部建设,增强团支部活力,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4月8日下午,我院团委创新立项答辩会于JC605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2015级辅导员武莉华出席会议,2016及2017级团支书、部分班委积极参与。

答辩过程中,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对团支部举行的创新活动进行阐述,内容涉及十九大、传统文化、学生会生活等多个方面。其中2016级行管一班从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四个方面入手,对举办“重温入团誓词”,“青山绿水我来植”等活动进行生动讲解;2017级政治一班应用古中医“望、闻、问、切”传统方法论,开展“诗词为马,逐梦青春——让经典永流传”传统文化主题活动,带领大家重温文化魅力。王元如和武莉华针对各班答辩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并进行点评,王元如在总结各班表现中指出,希望各班团支部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团支部活动,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提高团支部成员素质。

本次活动对提升我院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团支部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申泽睿|责编: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