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8       发布者:2018-01-28       浏览次数:

1月2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学习座谈会于JC909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与会。

王元如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中国共青团第十七届七中全会会议内容并传递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发展状况对干部提出建设性要求。王元如对学院学生干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与能力素质予以肯定,鼓励学生干部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展现学院风采。对学生干部提出个人要求,强调作为政治学院的学生干部更应突出专业特点,顺应社会发展趋势,积极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学习与综合素质双优发展,增强学生干部自身集体归属感与责任自信心。王元如结合《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作会议总结,强调学生干部要带好队伍,立足于我院特色打造日常学生工作亮点,推进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走向深入。

本次座谈会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指导,对学生干部的未来工作提出更深层次的要求。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日后学院工作的积极开展,提高学生干部自身政治性、先进性与群众性,展现学院风采风貌起到了良好效果。

(闫力|责编: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