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1-21       发布者:2018-01-21       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提高研究生管理规范化水平,我院于1月20日上午在C909召开了2017年下学期研究生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并对2018年上学期研究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增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李增元老师首先针对研究生期末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日常管理做了简要概述,指出研究生纪律性不强,规则意识和制度意识薄弱,并对加强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其次,为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和专业知识能力,李增元老师提出“两会、一论坛”构想,通过举办“读书会”和开设“政研论坛”,加强对研究生学术能力培养,做到用心做学问;再次,为增强同学们问题意识,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提出逐步推进研究生实践实训计划。同时,他要求研究生会要大力推进研究生首届寒假社会实践调查活动,鼓励同学们“走出书斋、下沉基层”,通过调查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实践能力、问题意识、实干意识,做到用脚做学问。

最后,李增元老师对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并针对下一步的研究生会工作的具体开展做出详细指导。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完善了研究生会的工作职能、组织机构、管理体制,而且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开展具有建设性的意义。

 

(程向仅|责编:徐若鸿)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